不管是上班族.粗工族。還是跟我一樣是SOHO族...

週休二日到了誰比誰都開心...

星期五一下班.就來介紹一間網友強力推薦的古早味餐館...

吃吃古早味  迎接快樂週末.一舉兩得.....

今天就來到位在左營的一間"三味巧 台灣小吃"...

料理好吃  價格平民  是在不景氣時代中最好的選擇...

三味巧台灣小吃  

紅色斗大具有濃濃台式風格及古早風格的店內裝潢....

能夠襯托出料理的色香味...

三味巧台灣小吃  

廚房料理區.從這個角度看感覺神秘兮兮的...

但卻是製作美味料理給諸位親愛的客人享用的地方...

三味巧台灣小吃  

餐具收集區及冷飲自取區...

同樣店家也很貼心的幫大家把餐具做一個消毒和保溫的動作...

就是要讓現代講求衛生的客人們  有良好的用餐享受..

三味巧台灣小吃  

很精緻的店內招牌...

三味巧台灣小吃  

是的!  當天所點的是高麗菜.皮蛋豆腐...

以及號稱"上港有名聲 下港會出名"的豬油拌飯...

三味巧台灣小吃  

有分大小碗的豬油拌飯.當天所點的是小碗的.一碗才20元...

其實吃起來就像白飯淋上醬油膏的那種感覺...

吃的到店家的用心製作.和古早時候老一輩的阿嬤們對於這一碗飯的超級熱愛...

不會很鹹.剛剛好.至於那個黃色的應該是醃蘿蔔吧!!...

以前常常看到.但是都被我媽搶去吃了....

三味巧台灣小吃  

皮蛋豆腐.其實我以前也不愛吃皮蛋(謎:以前是個偏食的小孩)....

但是皮蛋感覺也沒有這麼可怕.就是蛋黃(咦!應該叫蛋灰   哈)

的部分吃起來有麻麻的感覺而已...

三味巧台灣小吃  

不油不膩的高麗菜.可惜份量有點少.多一點比較吸引我!!!

三味巧台灣小吃  

店內座位區一角  好像有點閃到了沒有對到焦...

旁邊還有通往2樓的樓梯.讓我有點好奇樓上有什麼寶藏....

三味巧台灣小吃  

還有電梯.還是跟我家一樣要吸磁豆或磁卡的哦!!

一般人不能隨便搭的...

 三味巧台灣小吃  

這頭頂上的燈是無聊亂拍的....

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會用的燈具....

三味巧台灣小吃  

吃飽了!  門口拍一張留念  被我拍到的那位人兄...

算你倒楣透頂被我拍到   哈哈哈  但是有幫你把你帥氣臉龐處理過啦!!!

三味巧台灣小吃  

古早味的店.連店外的洗手台也有古早味....

感覺很像古時候拿水桶要來提水  要自己邊邊做運動才會有水出來的

那種水龍頭. 很有趣很吸引人!~

吃完後的心得:感覺是個古早味非常濃的店..

東西好吃價格平民  是一個在不景氣年代中美味好料的新選擇....

今天又星期三了一星期又過一半啦....

平常可以去吃   週末到了更可以去嘗試....

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呵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95號

電話:(07)5580753

營業時間:目前無從查知.有去吃的朋友有看到的要來信跟我說一下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