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左營區的"哈迪美式漢堡"..

在高雄地區也擁有相當不錯的評價...

甚至於也獲得高雄目前最大的部落客粉絲團"高雄美食地圖"所推薦...

找了一天晚餐時間.立馬就約了我大哥.及一位粉絲朋友前往...

為什麼標題要下"漢堡大於嘴巴"? 讓我們給它看下去!!!

哈迪美式漢堡  

店內的全美式風格.有置身美國西部電影片場的感覺.....

一邊為高腳椅座位.另一邊為沙發座椅...

每個座位上方的燈光投影.更加增添店內美式風格的感覺...

不過對於拍照技術還未非常精進的我來說.這樣子的光源還稍嫌不足呀!!

哈迪美式漢堡  

牆上也掛著古時候的美式黑膠唱片.旁邊還有貓王的人形立牌!!!

哈迪美式漢堡  

眾家美國演藝圈知名偶像的海報.也超愛音樂的小弟我  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

哈迪美式漢堡  

櫃檯點餐區!

哈迪美式漢堡  

招牌哈迪漢堡  漢堡肉是採用100%的純牛肉排...

肉質吃起來很厚實鮮嫩.不會說乾乾柴柴不好吃的那種...

標題下漢堡大於嘴巴的原因.由這張照片就可得知!!!

另外我也發現  當了美食部落客後.發現有越來越多我以往不吃的食物

都紛紛不小心給他吃進去了!!!當然也包括牛肉....

但沒關係.只要不是內臟類的食物都好....哈哈~

哈迪美式漢堡  

粉絲朋有點的起司漢堡.看看如岩漿般串流而下的起司...

即使不拍正面看起來也很驚為天人!!!

順帶一提.旁邊那小杯子裝的醬料.不知道是什麼?

但沾薯條吃來甜甜酸酸的還不錯唷!!!!

哈迪美式漢堡  

PIZZA有別於一般外面知名PIZZA店的圓形大披薩!!

一人份吃也剛剛好.外圍的餅皮吃起來像餅乾.....

哈迪美式漢堡  

吃飽飽來杯咖啡吧! 但是我大哥點的 不知道好不好喝~~~  

哈迪美式漢堡  

最後贈送超有Fu吊燈.是不是?  超 有  Fu??

 

完食心得:

漢堡雖然比前陣子去吃的【高雄●鼓山●美術館週邊】來三隻小豬家吃健康早午餐-TRIPLE P

小巧很多.但是大於嘴巴的高度.還是驚為天人的美味實在....

雖然價格上有點小貴.美味實在好吃的餐點.勝過小貴的價格!!

 

站長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eiAiChiKuangGaoXiongPingJiaMeiShiFenSiTuan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26號(江豪記臭豆腐旁)

電話:07-5567480

營業時間:AM10:30~PM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