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美食集點活動...

今天來到第三攤.郭家肉粽...

說到這家肉粽.前後總共到訪兩次..

因為第一次痴呆症發作.說好要集點的...

結果到那邊就忘記我要做什麼?..

規定是消費滿50元才能拿點.我才只花40元...

因為當天還要留胃口吃下一攤.只好暫時作罷...

第二次再到訪.就記得我的目的了...

另外店內裝潢也走非常濃厚的懷舊風哦!!

郭家肉粽  

先送上這個逼真又有創意的招牌吧! 仔細看看 粽子裡頭似乎有乾冰...

從底下看也真的有營造出熱騰騰的粽子冒煙的感覺哦...

相信大家應該都沒注意到吧!!

郭家肉粽  

是不是?  超級懷舊風  看裝潢及壁畫就知道了....

五六七零年代的阿公阿嬤們.對這壁畫應該很有FEEL吧!!

郭家肉粽 

也有很多資深藝人來過...

包括資深藝人方駿...

郭家肉粽    

資深藝人"香腸伯"長青.中間的簽名我看不懂...

右邊的就是赫赫有名近期復出事業一樣成功的萬秀之王豬哥亮...哈哈哈

我也好想看看本人喔.應該很好相處的感覺哦!!!

郭家肉粽  

是不是? 懷舊風擺設...酷

郭家肉粽  

客席餐桌上的餐具及醬料.有看到店家特製的麻辣醬....

只是礙於站長帥氣的臉蛋不再長一堆痘痘(謎:噁心.還帥氣臉蛋勒!!?)

看看就算了.提不起挑戰的勇氣.....

郭家肉粽  

店內主要賣的就是肉粽.碗粿跟一些湯品而已...

郭家肉粽    

餐點上桌.沾滿花生粉及特製醬料的肉粽...

郭家肉粽  

其實肉粽很香裡面包的料也算很多.搭配花生粉一起吃..絕配!!!

郭家肉粽  

10元錢的味增湯.豆腐好像有兩種顏色.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很確定右邊顏色比較深的那塊也是豆腐沒錯...

但是有一些些小缺點就是味增好像放太多了.喝完都會看到還有一堆味增粉在碗底....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沒攪拌的關係啦!!!

郭家肉粽  

第二次來就點25元的四神湯...

話說這一碗四神湯.有很重的中藥味.很補的勒 補到要翻過去了  哈哈

有經過特別熬煮的哦!!!

郭家肉粽  

但裡面的料才一點點就有點失敗了..

事實上.我也不常吃有關內臟腸子類的菜色  幾乎是沒興趣....

因為看到生的 腥味很重.會想吐....

郭家肉粽     

店外很有古早風的郵筒.不拍一張怎麼行呢!?

郭家肉粽  

吃飽無聊往對面拍一張留個念....

 

以上.集點活動也只到這星期.因此本周的晚餐都會連續衝鹽埕區....

雖然志不在集點.因為頭獎液晶電視 小弟我家裡已經有兩部了..呵呵!!

但是還是可以跟著瘋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電話:07-5512747

營業時間:PM12:00~AM0:00

但週一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五點開始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