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ADE....

顧名思義就為All Day Eat.翻成白話文為~整天吃!..(老闆不要打我)

繼上次初訪ADE後.雖然說菠蘿油麵包跟我的期待有點差異...

不過前鎮難得也出這樣氣氛優雅的咖啡廳.提供附近住戶甚至是上班族偷閒的好地方

還是不禁想要再來光顧...

二訪ADE咖啡簡餐  

補上上次沒拍到的放大版店內菜單.其實我想吃的還有很多呢!!!....

二訪ADE咖啡簡餐  

ADE特製歐姆蛋捲118元.同樣以生菜沙拉及脆薯做搭配...

而歐姆蛋裡頭都包蘑菇.似乎是外面少見的混搭~~

但個人覺得歐姆蛋有點軟爛.反而沒什麼味道! 也有可能是我比較少吃的關係~

二訪ADE咖啡簡餐  

友人來我家拿東西順便光顧所點的.看看菜單沒猜錯的話應該是39元的田園沙拉

走完全養生健康路線....

二訪ADE咖啡簡餐  

這碗濃湯 沒喝過  但是吸引我的反而是海尼根碗.....嘻!

二訪ADE咖啡簡餐  

這是後來站長我加碼點的香酥烤肉蛋可頌.也是118元...

算是激發我食慾的好物~  因為光看看可頌麵包就很酥脆可口的FU!~

二訪ADE咖啡簡餐  

翻開可頌麵包.裡頭附上烤肉片及全熟蛋.....

與烤的香酥的可頌麵包搭配起來.酥酥脆脆又帶有烤肉香.C/P值算高的了....

評個分的話應該有八九十分.....

二訪ADE咖啡簡餐  

空拍來一張...

二訪ADE咖啡簡餐  

店內裝飾小物01.可愛的澆水壺.我家也有一個類似的呢~~

二訪ADE咖啡簡餐  

店內裝飾小物02.

二訪ADE咖啡簡餐  

從窗外拍的點餐調理區....

二訪ADE咖啡簡餐  

點餐流程....

二訪ADE咖啡簡餐    

ADE最特別的地方.是採半自助式.服務人員做好您的餐點後....

您可以在這裡隨意自行後續的調理.例如:這六款都是店家自製的沙拉醬.....

二訪ADE咖啡簡餐  

其他的醬料.餐具放置區....

 二訪ADE咖啡簡餐  

店外招牌.感覺有美式速食店的風格....

二訪ADE咖啡簡餐  

最後不是故意要拍這一張.實在是從門口往外看斜對面就是我家啦 哈哈哈~~

 

 

 

 

 

站長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eiAiChiKuangGaoXiongPingJiaMeiShiFenSiTuan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南路2號

電話:07-3358885

營業時間:AM7:00~PM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