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先前有親自踏過高雄餐旅學校...

環境感覺非常偏僻神秘...

對於已經脫離學生時代近六七年的我....

對這樣神秘兮兮的學校相當好奇...

也有幸算是託我家的設計師朋友兼老闆"吃心絕對"的福氣..

有緣跟著認識來自高雄餐旅畢業出來創業的年輕大哥哥...

我想我回來重整我的設計本業這選擇是對的..(雖然說到現在還是很辛苦沒賺什麼錢!)

這家"勇氣廚房"的菜單.主要是以義大利麵融合些許中式風格的料理....

可以讓客人吃到中西式合併的結合.算是很難得的機會!!!

勇氣廚房  

當天因為手機快沒電了.所以只有簡單的拍攝店內的一些東西及所點的餐點..

那麼這一張就是在餐桌上擺放的 店內簡介及優惠折扣好康....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打卡送小菜吧!!!   呵呵~

勇氣廚房  

當天的小菜就是我愛到要翻過去的豆干以及幾顆毛豆..

勇氣廚房  

這我忘記是什麼了.好像是牛番茄吧!  但吃起來涼涼的有消暑的感覺!~

勇氣廚房  

因為是升級成套餐.自然有一些套餐會有的東西.在來就送上這營養好吃的生菜....

只是讀書的時候每當吃到生菜沙拉旁邊就會有人說:"小心大腸桿菌"...

這個夢我都還沒忘記呢!  但是相信我們勇氣廚房的創業好青年  是會細心處理才端上桌

給親愛的客人享用的哦!!!

勇氣廚房  

當天我所點的是鹹豬肉燉飯.同時很明顯也是中西式混搭最明顯的一道料理...

可以吃的到鹹豬肉的台灣道地美味以及綠色蔬菜的健康.和燉飯的義式風味...

還蠻合我的胃口也讓我很喜歡....

勇氣廚房  

這個則是當天同行友人所點的(招牌)嫩煎雞胸+黃金地瓜奶油珍珠飯...

但是忘記要問他口感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吃起來感覺如何!!

所以說這是我工作上要改進的地方.跟自己友人出來吃飯.

若要PO食記.就要記得問對方所點的餐口感如何!?

勇氣廚房  

套餐所附其中之一也有濃湯.其實我不太愛喝濃湯....

可能是因為濃湯要加很多勾芡的原因.讓我不太愛這樣的感覺...

但姑且不論這些.這杯濃湯也濃縮很多精華在裡面.也是很好喝的哦!!

勇氣廚房  

最後就送上冷飲一杯.這麼大杯 裝滿一點不是更好嗎??   哈哈哈

(我好像太貪心了!!)

吃完後的感想是.它真的是美味無負擔的輕食.價格也不會很貴...

也很符合我的部落格宗旨!!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光復三街206號

電話:07-22123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