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冬季節之後...

白天的時間就越來越短了...

於是我雖然是SOHO族.但是也跟著一般正常的上班族一樣...

下午5.6點一到.就戴上耳機一邊收聽每天下班都要聽的廣播節目.

一邊開始踏上回家的路....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外省麵.是站長小弟我先前所找的口袋名單之一..

於是一如往常從大東圖書館工作完後.就直接衝到高醫附近來吃這一間...

看看價格.也很平民   身為平價美食部落客.自然而然就要進去嘗鮮..

但是當天牙齒正在劇烈疼痛.要不是整天都沒吃東西..

吃這一餐真的是太折磨我了.....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首先送上店外紅色招牌.掛上陽春麵30牛肉麵60..

這麼吸引人的價位.能不進去吃嗎!?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平民化價位.好吃的料理....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店內座位一角.環境雖然不大.....

舒適整潔才是讓客人放心上門用餐的重點...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餐具調味料專區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桌上也有放調味料.只是當天牙齒正在痛啥也不能加.....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當天所點的是大碗湯麵一碗.跟一盤滷味.都是大小豆干的滷味..

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吃豆干了吧!!!    嘻嘻

這碗湯麵.只要35元..

有濃郁鮮甜的湯頭.健康滿分的蔬菜..

分量大方的麵條.Q嫩的燒肉..

是吃粗飽的最好選擇....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這是都是豆干的滷味...

有大豆干.也有小豆干.只是小豆干被淹沒了!!!!!

但這滷味我不得不說.雖然清淡.也清淡的很有味道....

完整鎖住豆干原來應該有的風味...好吃!~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雖然牙齒痛.還是嗑光光了!!!!   耶~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電視正播放T台晚間新聞.只是我在聽廣播沒在意啦~~~

只有看影像而已..

十全路自製外省麵   

其實生意也是不錯的.看看外面滿滿的機車.也包括我的車車!!!  哇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58號

電話:07-3135378

營業時間:AM11:30-PM1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