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光華夜市的"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網路上似乎也蠻多人介紹及推薦的...

當然也包括最近崛起的"高雄美食地圖"部落格...

同樣也是熱情推薦...

今天就特別來到這裡朝聖一下囉!!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店家位置其實並不是很明顯.若沒有特別注意一不小心就騎過頭囉!!!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一走進店內.任誰都會被店內滿滿的軍用品收藏給嚇一跳....

想必老闆對於軍用品是有說不出來的興致哦!!

小弟我就挑了帽子的收藏櫃  拍一張吧~~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另外還有曾經也造成流行的都蘭國小書包....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還有掛在火車上.往高雄.往松山等等的牌子.....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當天所點的.忘記是什麼麵了.還有蛋花湯.跟一定要點的招牌水餃...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麵很大碗.端上桌的時候嚇到我.份量給的很大方.根本就是吃粗飽型的~~

湯頭應該是有花工夫特別熬煮過.一整個超香.好喝!!!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來到賣餃子的店.當然一定要點一下水餃....

記得沒錯的話當天好像點高麗菜豬肉水餃....

都是現場人員辛苦包的....

順道一提.拍得不好請見諒.站長我雖然不是專業部落客....

但畢竟也開始做出興趣了.一定會趕快學會攝影!!!!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這家店的水餃.主要是好吃在外皮的部分....

麵皮軟Q又紮實.雖然內餡並不是很豐富.但是吃起來依然會讓你豎起大拇指多按幾個讚哦!!!

據說店內也有特製的醬油.但是我並沒有嘗試....

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少吃重口味的東西囉!!

另外店內有也提供生水餃的外賣服務...

想吃隨時都可以事先訂購哦!!!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蛋花湯.就沒什麼好介紹的...

但是我發現這碗湯是沒有加鹽的.是屬於完全清淡的那一種.....

吃完麵跟水餃.喝一碗平衡一下體內的鹼值.算是不錯啦!~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當然要來拍一下店家上班忙碌的狀況囉!!!

羅胖子山東手工水餃  

生意也是不錯的....

 

完食評語:水餃真的很讚.是繼我從小吃到大的六合夜市方記水餃後發掘到

原來高雄好吃的餃子店 也是很多的......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37號

營業時間:PM17:30~AM02:00

電話: 07 - 33847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