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近歲末年終...

卻反而這個月沒什麼設計案件上門...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處理先前自己搞出來的爛攤子醜事....

就算這樣.發掘美食的任務依然不能停歇....

先前看網友介紹這家光華夜市六元肉圓..

以這樣超低價策略的肉圓.真的是不管男女老少都愛呀...

光華夜市六元肉圓    

為什麼是一顆六元?因為就這麼如珍珠一樣的小顆呀!

所以我也一次點了五顆.價格經濟實惠.能不來吃嗎?

當然站長我也不免照例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店家的肉圓從Q彈的外皮到紮實內餡,甚至醬料,

都是老闆採用當天最新鮮的在來米研磨成粉漿,

再放上豬絞肉純手工捏製而成的.....

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樸實美味的珍珠肉圓哦...

光華夜市六元肉圓  

來張獨照吧~

光華夜市六元肉圓  

貢丸湯很清淡.加上幾片白菜.也喝的到蔬菜的鮮甜...

只是可能店家因生意忙的關係.我點貢丸湯他們貢丸確是現場搓揉製作再下熱湯煮熟....

光華夜市六元肉圓  

店家的工作後台..

光華夜市六元肉圓  

看起來真的很忙.因為老闆都不理我.連結帳也要枯等近五分鐘.....哭!~

 

但是這一攤個人也覺得是可以推薦的哦~

因為在吃的途中也是陸陸續續客人一直湧上門呢~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47號前

電話:0910770826

營業時間:PM16:30~AM0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