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沒更新啦~

最近我家樓下除了原有的"費奧納咖啡"外...

另外也開了一間"奧德義咖啡"...

前後都有咖啡廳.似乎讓搬來光華三路三十一期社區大樓已經近兩年的我...

有更加幸福的感覺...

因此就挑了一天中午約了我一位先前的公司同事.特地回家吃飯啦!!

奧德義咖啡簡餐  

因為之前看到我設計師大哥某個香港茶餐廳的食記.看到這個波羅奶油麵包....

看起來很特別.所以初訪就特別點了這個波羅油麵包來嘗試一下...

雖然看到實品感覺也沒有我所印象中的特別.不過加上薯條放上生菜健康一下...

一整個以輕食料理方式呈現..依然好吃啦!! 

奧德義咖啡簡餐  

從空拍角度下去拍.波羅麵包好像沒有很厚實...

據我設計師大哥表示:波蘿麵包感覺像被踹一腳 !!!

奧德義咖啡簡餐  

翻開波蘿麵包.厚厚的奶油隨即現身.

似乎有在烤過的波蘿麵包.及熱騰騰的奶油...

獨享麵包及奶油在嘴巴裡交替翻滾的感覺..好吃~~還是要來給個讚哦!!!!

雖然說大家各有不同的做法...

不過還是給個小小建議.如果能夠把奶油冰過在放到波羅麵包上.吃起來感覺會更不一樣~

奧德義咖啡簡餐  

店內與一般咖啡廳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飲料是採用茶包來現泡的.喝起來有茶包釋放出來的茶香...

也是不錯喝哦!!..

奧德義咖啡簡餐  

店內整體環境算高級優雅.也吸引了剛放寒假的學生來光臨...

下次在來補上店內的環境照囉~

奧德義咖啡簡餐  

店家名片1

奧德義咖啡簡餐  

店家名片2

奧德義咖啡簡餐  

這個是集點卡.集滿10點再送一杯50元的飲料哦~~

 

 

完食心得:雖然親身體驗波蘿油麵包沒有想像的特別.但是還是有好吃的地方啦!!

很高興在自己家的樓下有這樣的好地方.可以提供附近的住戶甚至是在這附近的上班族

喝茶 吃東西 工作. 找個時間再來去吃囉~~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南路2號

電話:07-3358885

營業時間:AM7:00~PM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