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總是令人開心又高興...

因為週休又來到啦!...

週五下班的好心情.再來到位在忠孝夜市的「擱再來」小吃部..

吃個熱炒晚餐.放鬆一整個星期辛苦誰人知的心情...

當然我本身也是被這樣的店名給吸引.二話不說馬上停車啦!!

可惜當天吃到一半臨時電話響起.有事趕著回去處理...

匆匆忙忙的不但東西沒吃玩拍照也沒拍完....

必須另外安排時間再去吃一次.好像也冥冥之中叫我一定要"擱再來"...

這一次來點的.主要是蝦仁炒飯.熱炒空心菜.以及冬天進補好幫手麻油雞湯...

忠孝夜市擱再來小吃  

剛到的時候店內沒客人.正好是每每深怕大膽拍照會影響客人的我

快速方便拍照的好時機..

店內沒人的時候.就算空間明明不大卻也感覺寬敞..

牆上也有菜單.種類非常多哦!  也是消夜場的好去處...

忠孝夜市擱再來小吃  

桌上也有菜單.純正宗台南的好味道...

忠孝夜市擱再來小吃    

蝦仁炒飯.大份量.60元.剛剛好....

主要是因為在三立新一檔的八點檔"天下女人心"裡面有看到演員正在料理炒飯...

還特別編製讓另一位女演員說出炒飯要好吃有什麼秘訣什麼祕訣的....

講了我都心血來潮想吃了.所以就毫不猶豫點下去了...

忠孝夜市擱再來小吃  

當然炒飯要好吃.祕訣之一就是要炒的粒粒分明..讚!!

忠孝夜市擱再來小吃  

吃點蔬菜健康一下.連空心菜也有熱炒的FEEL....

忠孝夜市擱再來小吃  

麻油雞湯.冬天進補好夥伴.但我不得不說.稍嫌太油啦!!!

不過偶爾吃吃還是OK的!~~

因為當天趕著要走.沒吃完的就是這些肉....

不知道我第二次再進去吃會不會被老闆拿著掃把把我轟出門....

說我太浪費食物.還想進來吃   哈哈哈....

忠孝夜市擱再來小吃  

再來一張比較近照的...

 

就這樣子囉!下次在安排時間再去吃一次.也完成未完成的拍攝工作......

 

店家資訊:

電話:07-3326728

地址:高雄市忠孝二路105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30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