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部落格讀者要求,希望可以來篇早餐類的食記...

但是站長我家早上都會準備早餐.實在不是很有機會寫...

索性利用周末中午的時間來到晨間廚房來抽樣一份餐點來簡單介紹一下囉!!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其實晨間廚房.我家樓下幾百公尺也有...

特地來到這間.是位在二聖路上.這個牆壁時鐘還蠻吸引我的...呵呵!!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店內有提供書報雜誌.讓您在享用健康美味早餐的當下.也可以看看書放鬆自己....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室外座位區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有點難拍的工作吧台..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首先來杯清涼爽口的紅茶吧~~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單點火腿..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德式香腸套餐.有沙拉.吐司.蛋及香腸...(應該是叫馬鈴薯泥才對.!)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香腸不錯吃..(相機沒調好.反而要表現的重點模糊了= =)

晨間廚房  

再來張合照吧!!

晨間廚房幸福早餐  

最後再來份也是我愛到要翻過去的薯餅..

每家分店做法不同.但二聖分店會幫您裝進小紙袋裡在裝盤端上桌哦...

 

吃完後.個人現在是覺得要吃晨間廚房的話點一些如以上比較西式的餐點來吃...

另外晨間廚房也有提供炒泡麵及鍋燒麵系列..也都不錯吃..

至於蛋餅類.好像都有一種沒煎熟的感覺.....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301號

電話:07-3335256

營業時間:據我所知好像是早上6點至下午1~2點.....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