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美食藝文節...

轉眼間也快Ending了...

今天來到這家鴨肉意麵.堪稱是鹽埕區的在地美食..

繼五福路金城鴨肉.楠梓後街鴨肉羹.建國路鴨肉和之後..

這已經是我吃過第四間的鴨肉小攤了.(謎:是真的想要當鴨肉達人嗎?)..

鹽埕鴨肉意麵  

但是.鴨肉意麵我倒是也還沒吃過...

鹽埕鴨肉意麵  

根據我家的設計師朋友去吃過的結果.聽說鴨肉只有意思放個兩三塊...

但是我當天去吃的結果.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鴨肉至少有四五塊哦! 還是因為我點的是湯麵的關係!??

但有兩點我想要稱讚一下.這間的鴨肉.去骨.我喜歡...

因為五福路的金城鴨肉.有帶骨頭.沒有去骨..

另一點.是肉質比我吃過的三間還要紮實好吃.也不油膩.我愛..

鹽埕鴨肉意麵  

這麼就來張鴨肉"朦朧美"寫真.???   閃到了啦!

鹽埕鴨肉意麵   

再來一盤米血.一盤才15元.送上特製的沾醬.讓米血吃起來有沾醬的些許甜味.好吃呀!!!

鹽埕鴨肉意麵    

轉個角度再拍一張吧!!

鹽埕鴨肉意麵  

店內菜單一覽...

 

吃完後.預告最終站是"小蘭排骨飯"....

但照片還未整理上來.所以要下週才能寫囉!!!

最後.有想要約我吃鴨肉的朋友.儘管來吧!  再多吃幾間.就真的變成鴨肉達人了~(誤...)

 

 

店家資訊:

電話:07-561-5572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6號

營業時間:05:00~0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