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全新的開始..

就有活動在告訴我要趕快去參加...

因此在周一一大早依照以往習慣聽完港都電台983早安港都節目...

吸收完當日最新資訊後...

立馬就來到愛河全家待命先..

因為是第一次來參觀這樣的一個設計展...

時間是早上10點至晚上6點.假日則延長至晚上8點...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默契等著等著我家的設計師大哥吃心絕對

就來APP說也要去駁二..

雖然最後是各逛各的直到下午1.2點用餐時間才碰到面...

那麼就不囉嗦.就由在下我為各位挑選幾個設計展裡面比較有特色的產品或作品..

做個小小介紹...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因為車停位置離駁二園區非常近.索性就用倒數的方式參觀...

當然首先一定會在外面看到像這樣的立牌..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接著先來到第7展館玩酷設計館..

裡面展示的是古早味風格的設計商品居多...

還有小孩最愛喝的彈珠汽水呢!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牛肉麵.這種假的食物組合市面上好像蠻常看到的...

也都各有特色也很逼真.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這是..引伸義!!!

在一些展場或是觀光名勝都應該會看到這類似的...

象徵這個地方的一些特殊意義..

雖然說沒有錢買相機是個錯誤..

但是我會想要把這樣的引伸義都拍下來....

以下兩張也是囉!!

I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I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玩酷設計館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這一本大書了.還附輪子方便翻頁.....哈哈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一些T桖的設計.看看將來有沒有機會也把我的作品拿來展覽(謎:先把你的工作基礎打好再說吧!!!)

I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即將歲末年終送上婚紗照祝福要結婚的新人幸福美滿...

至於我........不急的!!!  我也還有6年可以拼事業!~~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這個東西我個人是會想到骨牌秀.想當初我也很愛看....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但看樣子蠻受到喜愛及歡迎的......

I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大同電鍋50周年紀念款.可能是配色的關係.看起來相當精緻哦!!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再來送給大家三台筆電吧!  說實在我都好想要阿~~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這個小東西.是超迷你型的瓦斯爐.....

讓我不禁想要跟這玩意的設計者來拜師學藝一下!!!!!

201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駁二  

最後就送上這台LUXGEN迷你模型車啦......

我是不是可以把他帶回家收藏呢!!??!!

 

以上是台灣設計展旅遊記初體驗...

第一次寫遊記.寫的不是很好!!!

有機會再看一些別人寫的遊記觀摩筆記一下

畢竟..我可是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在等著我!!!

是什麼夢想?就請看在下的FB個版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台灣設計展
    全站熱搜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