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粵港的飲食風俗《飲茶》,在香港及廣東一帶都相當流行..

有一年高雄似乎開始流行起港式點心來...

雖不到霜淇淋那樣氾濫的地步,不過短時間內開的店數卻也不算少了!

當然時間走到現在,能留下來的都是靠實力哦~

講到港點我最喜歡的是珍珠丸子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從我最愛吃的珍珠丸子...

演成了對於港點料理的瘋狂了!

根據哥的挑剔嘴巴紀錄!

分別在北高雄與南高雄都有我愛吃的港點店

在南高雄就是也挺有名的《港仔大佬》現在都開了副品牌了..

在北高雄則就是接著介紹的這家《港港好港式點心》..

快!廢話別多說,吃飯囉~

IMAG0282.jpg  

話說這原本是在瑞豐夜市的一個攤位

現在則在離巨蛋捷運站不遠的文忠路有了自己的店面,哥也訪了大約三次有了

所以才能成就這篇文的誕生呢~

墨綠色的門面以及鮮豔極致的黃色櫃台,讓人看了就很舒服,夜晚的視覺效果也挺溫和

港港好港式點心  

看看這個拜天公模式的點餐,就知道又是飽餐一頓的一天了

港港好港式點心  

叉燒煎蛋煲仔飯 / 88元

你一定會說:什麼!百元有找就可以吃到煲仔飯嗎?真的嗎?

對,不要懷疑...

不過話說回來原來這裡的叉燒跟我一般在外面燒臘店看到的叉燒不一樣啊~~

港港好港式點心  

咬起來倒是蠻厚實的呢 ~

IMAG0283.jpg  

臘味煲仔飯 / 98元

超香的臘味煲仔飯,就是以砂鍋來煮特別的對味好吃...

臘腸的香氣真的是可以毒到要多叫兩碗飯來嗑了

港港好港式點心  

  香菇滑雞煲仔飯 / 98元

  這個就算是表現平平,不過肉肉咬起來挺結實,還不賴 ~~

IMAG0278.jpg  

IMAG0279.jpg  

吃煲仔飯,最精華的地方就是一定要吃這個鍋巴

焦焦的,吃起來還脆脆的,不過小提醒一下這東西還是不宜吃多哦~

港港好港式點心  

排骨煎蛋公仔麵 / 88元

看起來很豐盛的公仔麵  雖然排骨是小塊了些以及是用炸的

不過咬起來吃起來不致於太油膩, 淋上特製醬料

讓整份麵吃起來稍微帶點嗆辣感覺,超過癮的

順道一提,我一直以為左下角那一塊一塊的是炸豆腐,沒想到是馬鈴薯塊~哈哈

港港好港式點心  

白玉珍珠丸 / 68元

說到我為港點為之瘋狂的起源,就無不一定得提到這道菜珍珠丸子了

一顆顆的丸子可愛又討喜,真正要做到肉質好吃而且外頭包覆的糯米也要不過爛

可需要一點工夫的呢~

IMAG0286.jpg  

香煎韭菜餅 / 68元

IMAG0287.jpg  

香煎韭菜餅也是在這裡蠻讓我驚豔的一道菜

不僅僅韭菜餡料很香,更重要的是外皮薄,煎的底部也很脆,

港港好對於這道菜的表現超棒的

IMAG0285.jpg  

芋頭西米露 / 55

切成小丁狀的芋頭塊,以及帶椰奶香氣的西米露,甜度不會太高

光聞椰奶香氣好像就覺得滿足了

港港好港式點心  

吃飽喝足之後,逛逛店家環境咩~~

港港好的室內走的是簡單的木頭色  綠色及黃色相互搭配

蠻舒適的空間哦~~

港港好港式點心  

凍檸茶 / 50元

港式茶飲最著名的飲料就是凍檸茶了,

本身在喝的時候就已經有紅茶的甜味與檸檬的香氣,簡簡單單就好喝~~

港港好港式點心  

店家菜單

 

小心得:極力推薦跟我一樣為港點為之瘋狂的你們來這裡嘗嘗鮮

不僅僅適合聚餐吃飽,來這裡給自己一份小資午餐或小資晚餐更不賴

重點還是平價消費哦~~

不用百元就能吃到煲仔飯,你說說哪裡可以找的到~~

 

 

港港好港式點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50號

連絡電話:07-550009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