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聞熱播的冰花煎餃.....

讓我不禁要佩服.廣告真的打的算蠻大的.也十分有噱頭....

但是小編親自去探訪後.加上近兩天大家對於冰花煎餃的評價....

我想大概也只有及格邊緣的分數吧! 為什麼? 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鳳山冰花煎餃    

首先.因為冰花煎餃需要時間料理.所以必須使用多口瓦斯爐.客人才應付的及~

鳳山冰花煎餃  

辛苦的帥哥老闆正在辛苦的工作中~~~

鳳山冰花煎餃  

源自於日本的冰花煎餃.「造型有如有如白雪冰晶的型態...

吃起來酥酥脆脆更有如脆冰般的口感」...

我想是因為這兩句話才會讓冰花煎餃登上新聞版面吧....

鳳山冰花煎餃  

咖哩口味的冰花煎餃.不可否認.確實咖裡的味道相當濃郁....

但是說實在話內餡並不多.即使吃完也沒有飽足感....

據網友表示.有冷凍水餃的FU.其實也沒錯啦.因為老闆卻實都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這點我有親眼看到~

鳳山冰花煎餃  

但是真的是帶有雪花般的脆皮.這點也是不可否認的!! 

尤其要趁熱吃.冷了就不好吃了~~

鳳山冰花煎餃  

只有四種口味.真要推薦的話.大概只能推薦咖哩口味...

其餘的表現都算還好囉!!

鳳山冰花煎餃  

菜單到是有設計過.記得九層塔煎餃要吃九份唷 ! ! ! ? ? ?

鳳山冰花煎餃  

離開前留念一張...

 

 

完食心得:1.噱頭十足 2.口感原則上可接受 但是這兩天聽過大家的評價後.應該就是及格邊緣的分數了!!

3.雖然老闆看起來很年輕讓我想要跟他打交道.但是不會想要再吃第三次了!!

 

更多美食簡介請參閱"為愛吃狂 高雄愛玩客 I-Walker創意旅行團"

http://www.facebook.com/WeiAiChiKuangGaoXiongPingJiaMeiShiFenSiTuan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永豐路與瑞北路交叉

營業時間:16:00左右~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冰花煎餃
    全站熱搜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