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站長家樓下的ADE咖啡簡餐...

不只有好吃的簡餐.於三月份起也正式推出了正餐系列的餐點了...

不只有飯.也有義大利麵.更有營養好吃的蔬菜麵....

讓來這裡不只是休憩哈啦....

更是聊天辦公和吃飽飽的好地方呀!!..

當然免不其然的也吸引了我不斷上門吃飯順便上網工作啦!!!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菜單如圖.可點套餐或單點...

套餐部分也有濃湯.薯條.沙拉和甜點四樣附餐各選兩樣...

另外也可挑選50元冷飲哦!!!  

這一篇就先挑出豬排佐義式醬飯.及茄汁墨魚麵來大略介紹一下啦!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豬排佐義式醬飯.看起來是中式料理的呈現....

豬排也滷得剛剛好.不油不膩...

雖然只有加幾朵青花椰菜.但是吃完還是飽足感十足唷!~~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滷的剛好的豬排.雖然肉不是很紮實飽滿.但是滷的好吃就是優秀啦!!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傳說中的義式醬.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酸甜感覺....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是不是.飯也不少哦!!  一定可以讓你吃飽飽應付下午的工作及滿足的下班回家~~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沙拉附餐.用的還是特別吸引我的海尼根碗裝的....

上面加的是草莓醬及最近店家新開發的優格醬...

但是恕我偏心一下.我還是喜歡加草莓醬啦!~~哈哈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另一項附餐薯條......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薰衣草茶.看到就想到位在南投的薰衣草森林....

喝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好喝!~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玫瑰紅茶! 雖然沒有特別聞到玫瑰香~~

但是清涼解渴最重要囉~~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茄汁墨魚麵.話說本來應該是茄汁義大利麵的....

結果店家大哥哥說白麵沒有了.於是就把應該是白醬墨魚麵的換成茄汁囉!!!

算是第一次嘗鮮的墨魚麵.第一眼看到還不是很敢吃哩!?

大膽的吃下去後.發現也不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種吃進去會滿嘴黑鴨鴨的....

就跟一般的麵也一樣.我想台灣人應該比較會接受這種的吧!!~

吃起來也有天然的墨魚香.搭配茄汁味道更濃厚哦....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甜點是仙草凍.哦哦!! 我又發現我的拍照缺點了....

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加了奶精更好吃呀....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連湯匙上都有我最喜歡的豬豬!!!

捧著元寶的豬豬 讓你今年發大財~~~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最後合照一張~ 雖然說沙拉已經被我嗑掉半碗了!!

 

完食心得:最近都沒什麼心得可以寫

所以..站長就預計把新菜單的菜色都吃過一輪.這樣有夠支持吧~~

不簡單的咖啡店.推出這樣正餐類的料理,並且算是大成功!!

還不快來吃吃看?!

 

站長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eiAiChiKuangGaoXiongPingJiaMeiShiFenSiTuan

ADE粉絲團:

三訪ADE奧德義咖啡簡餐  

http://www.facebook.com/ADEalldaybrunch?fref=ts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南路2號

電話:07-3358885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