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

即使因為一些因素.已經沒有機會再有圍爐吃年夜飯的幸福時光...

但是依然要忙一些過年應該做的事...

某天一大早.一邊聽著廣播一邊忙著雜事....

一邊又接到我設計師大哥的早午餐邀約....

美食當前.哪管才吃完早餐沒多久.忙完手邊工作就趕緊前往囉!!!

來到這家「瀰力肚輕食複合餐廳」....

小小的店面.據說有自己經營的牧場.因此奶製品都是由牧場端辛苦運送....

雖然在菜單上好像也沒有看到任何的奶製品....

瀰力肚早午餐  

走進店內.這個拿課桌椅重新油漆包裝過的坐位.一整個有吸引到我....

離開學生時代也好幾年有了.看到這課桌椅.多少還是有些懷念~!!!

瀰力肚早午餐  

店內的吉祥小物.就是這隻可愛小牛!!~

瀰力肚早午餐  

店外很可愛的小屋...

瀰力肚早午餐  

很可愛的門牌.....

瀰力肚早午餐  

瀰力肚牧場小裝飾....

瀰力肚早午餐  

櫃台區....

瀰力肚早午餐  

餐具放置區  有看到後面紙摺的小垃圾袋嗎?  兒時回憶 好幾百年沒摺都忘光啦!~~~

瀰力肚早午餐  

當天去才知道有這個霸王餐招集令的活動.還真是太混了 ..

都從部落客升級成愛玩客了.還忘記要多蒐集新資訊.....

瀰力肚早午餐  

瀰力肚的菜單DM.價位感覺不貴哦!

瀰力肚早午餐  

OPEN-LIFE特約店家的貼紙....

好像是有參與霸王餐活動的店家都會有....

瀰力肚早午餐  

連名片也是牛牛.超可愛!~

瀰力肚早午餐  

當天所點的德國香腸套餐.100元有找.價格剛剛好....

瀰力肚早午餐  

這是我大哥點的法式套餐85元.同樣也是百元有找. 這麼便宜  不吃嗎??

瀰力肚早午餐  

特別拍薯條當然是有原因的.因為我也愛吃薯條...哈哈~~(謎:你愛吃的東西還真多呀!!!)

瀰力肚早午餐  

餐點都有附贈生菜水果盤.分量還蠻多的哦!!!~

瀰力肚早午餐  

這是我的綠茶.看到吸管我就想到我以前也很愛把這種吸管亂凹一通!~~

瀰力肚早午餐  

這是FB打卡贈送的炸物.不會油膩.雖然那個紅紅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不過就是餅乾的FU   還是不錯吃啦!!  

 

 

完食評語:簡單的輕食.簡單的美味.離捷運美麗島站也很近哦!!~

是個聚餐.辦公.睡覺的好地方!~~   咦 !!!???

 

站長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eiAiChiKuangGaoXiongPingJiaMeiShiFenSiTuan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68號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電話:0915-468-3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承寬(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